close

mmexport1361433717425  

由於我家先生超﹗超﹗超﹗喜愛吃雞蛋的關係,我每天都要煮雞蛋給他吃,每次我跟他說 雞蛋肯定是你第一位喜吃的食物時? 他都會說當然不是呀,我也有很多其實的都很喜歡吃呀,是你不知道噢(那幹嘛要我整天都煮給你吃呀.. 氣!) 他可以一天三餐都說要吃雞蛋,就算三餐全是煎太陽蛋他都沒問題(簡直是瘋狂!), 因為這樣,我就開始研發不同的蛋料理了(聽上去好像蛮專業噢,也只不過做一些簡單+平民+大家都會的蛋料理而且!)

 

想起剛認識他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覺得你的頭形真的好像一隻雞蛋噢 的時候,他就會傻笑一下說﹕真的嗎?怎麼可能喔﹗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啦.. 整天吃蛋(大吼!) 有一陣子他發現我做的五香蛋(應該說是七香蛋) 超級好吃後(又在誇張), 就要我做個一大盆放在冰箱裡好讓他隨時都可以拿來吃。隨後他餓不餓都打開冰箱拿來吃,整整一大盆的五香蛋 (是七香蛋才對) 不消兩天就給他吃光光了﹗最後當然是給我 媽的 $^%&**罵個大屎﹗(罵過後果然有改進,以後有事罵一下就行了)

 

但是說回頭也是有好處的地方,如果他只吃雞蛋的話我就不用太費時費心去買其他材料跟做其他的料理喔﹒﹒呵呵(懶惰就是懶惰就不用解釋太多) 但是最近為了他的愛好-摩托車 他開始要減肥(體重輕點騎起來負擔就沒那麼大,會更容易和輕鬆一點) 每天只吃個一餐,還有份量也要減少一點。所以最近只需要在早餐煮雞蛋喂他就行了,有的時候我要懶惰的話就隨便煎個太陽蛋喂他就算了(終於都說出來)。。。

 

我在白痴的想如果有天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給他煮了一隻 '壞掉' 的蛋的話,他吃過以後會不會變成一個 "壞旦" (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趣事 丈夫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