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356679667980  

 

去年蜜月旅行回來不到兩個月,我接到一位認識了有十年的女生朋友"B小姐" (她要求我在這裡要這樣的稱呼她) 打來的電話 她說﹕Angel, 我想去旅行真的想了好久喔﹒﹒我們一起去旅行吧﹗就這樣我又再次超級興奮的踏上explore之路。。。


過去兩次我跟溫先生去旅行都是由我去旅行社安排好訂機票,選酒店等等﹒﹒這次的話呢?我什麼都不用做,只光坐著我的朋友B小姐就已經幫我安排好好的,還寫了整個行程計劃表喔﹒﹒實在太令人感動流涕耶 T^T  。

B小姐說今年想過一個不一樣並且熱血沸騰的聖誕節跟誇年,順便也可以慶祝她一月一號的生日,那將會是她非常難忘的一次生日。再說我們倆也認識了十年,十年的光陰啊﹗也該慶祝一下才對,一起去旅行是再不錯的好主意。


我們選了蛮多地方出來,她最想去的是 "毛里求斯"(見圖)

XXX16  

這個地方她提過了有一陣子是非洲最受歡迎的旅遊國(網絡說的),但是消費當然也是非常昂貴﹗我暫時負擔不起喔﹒﹒所以這次它沒被選中。


接著她提議說﹕不如去台灣耶,我又沒去過,雖然你去過 hehe.. 但是想起台灣的季節跟我們香港一樣的,不可能過上一個"熱血沸騰" 的聖誕節﹑誇年跟生日喔﹒﹒


然後被提出的分別有澳洲﹑印度﹑泰國﹑新加坡等等﹒﹒


去澳洲的話可以住在我叔叔家連酒店錢也可以省去  妙﹒﹒但是她覺得我們肯定玩到夠晚那住人家會不放便,所以這個又打消了。


至從我看過"傲慢與偏見"的印度+美國版 "Bride & Prejudice"後(上文有介紹,見下圖)就對印度產生了感情﹒﹒

Bride-Prejudice-06  

我問B小姐﹕ 印度怎麼樣 也很不錯耶,雖然是冬天但是東部和南部没有寒冷的天气,也會很舒服喔?她說沒有很大的興趣,現在回想幸好沒去,因為在同一個月裡在印度發生了一宗轟動全球的巴士上輪奸案,受害女生最終不治死去﹗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繼續我大力推薦泰國,又好玩,又平宜,又安全(很多香港人一年平均會去上幾次,有些人就算只有三天假期可以玩也要去,瘋狂﹒﹒ (我的蜜月旅行也是在泰國的一個美麗小島渡過,以後會跟大家分享) B小姐覺得太大眾了人人都去,而且她以前也去過﹒﹒她還是想有點不同的,我也同意。


改天無意間給我發現了去巴黎的平價機票,十年了足足十年了,離我上次去法國已經有十年了,是時候重投它的懷抱。一般這種平價機票都是有限制的出發日期,這個就要在三月出發的,我們是要十二月底去,而且B小姐已經跟公司請好假了,所以又報消了。

 

最後我跟B小姐兩個都看中和選定了新加坡    

309364_10200287260326997_529211352_n    

除了可以過夏天的冬天之外(說什麼夏天的冬天噢!!) 我順道可以探望很久沒見的堂弟跟他的未婚妻,B小姐也可以跟闊別了十幾年的小學同學聚一下,簡直就是一石三鳥 哈哈哈﹒﹒﹒新加坡還有什麼好?當然是等下次再續啦。。。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朋友 家人 同學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