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大陸的天使
我不是一個家庭主婦(那你是什麼呀你!), 既不喜歡做家事(超級Lazy還敢講出來),廚藝也沒好到能通通煮的地步(就是煮來煮去都那幾尾 好嗎!),但就是最善長用'有限'的材料去烹調料理(善長 是你自己認為的好吧!)和做快速料理但也可以吃個好飽(吃泡麵也能好飽啦!)。看到很多人寫部落寫得很不錯,所以我就跑來這裡玩囉(人家聰明關你屁是麼!)

mmexport1356748207632  

Sentosa當然不是就這樣遊蕩完啦﹒﹒

我們從彩石區逃出,但是照相機還是逃不出繼續辛苦工作的命運﹒﹒(照相機﹕你們吃過飯,我還沒充電﹗)

在這裡如果你不裝成小朋友的話你就會覺得自己好白痴﹒﹒

mmexport1356747982170  

因為走到那裡都必需厚著臉皮跟小朋友爭拍這些可愛到爆點的卡通擺設﹒﹒(旁邊都是小朋友只是照相機沒拍到..) 

mmexport1356748115393  給你吃拳頭﹒﹒

我知道你不用告訴我..我已經超三十啦.. 但是我今天是三歲好不好﹒﹒

mmexport1356748169061  

B小姐突然間將自己變小,因為她想問聖誕老公公拿聖誕節禮物﹒﹒

mmexport1362755243952  

B小姐﹕我不貪心的,我只想要今年最新款的LV包包做聖誕禮物 

聖誕老公公﹕你是要LV包包來上學嗎?

B小姐﹕

    

 有4D電影看嗎?非得飛去排隊買票不行﹒﹒$15新幣只看半個小時嗎﹗

CIMG5769  

 在Sentosa裡要想玩什麼嗎?錢包請你拿出來﹗

CIMG5770  

所以說呢﹒﹒什麼都要錢,拍照不用錢。。

CIMG5770-2  

4D電影開~開~開~埸。。

 

我以為在4D電影裡面小朋友的尖叫聲肯定會蓋過我平常無論坐什麼機動都會發出的救命聲的時候﹒﹒ 

果然印度人除了身體的味道大之餘﹒﹒發出的聲音也很大﹗

原來旁邊大部份都是大人(只不過在坐位上噴出一些空汽跟一點點水出來當做效果去配合4D電影,有這個必要尖叫嗎? 大人) 

看完4D後讓我再次感到付了新幣$15元的童年是多麼滴快樂啊﹗﹗(但是耳朵一點都不快樂噢!)

 

 探洞洞。。

mmexport1356748334038  

來到這個水洞除了要裝成被嚇屎﹗﹗走到裡面又有小電影看喔﹒﹒

CIMG5780  

大家都一起看到這條大魚當眾在欺負這條小魚﹗還有沒有法律啊﹗﹗

CIMG5781  

很明顯美人魚是不懂游泳的﹗﹗(那還是魚嗎?!)

CIMG5782  

這裡開始好像有點陰森

CIMG5783  

嘩﹒﹒我好怕噢﹗因為你好醜﹗﹗

CIMG5784  

不要走過來噢﹗我最怕魚腥味﹗﹗

CIMG5785  

老公﹒﹒今天晚上可以吃"巨蟹宴"噢﹗﹗

CIMG5786  

等一下﹒﹒先讓我穿上衣服﹗﹗

CIMG5788  

上面那些如果不是傳說中的歷史﹒﹒就肯定是"笑史" 或是"黃史"(全部都想脫的樣子..)

CIMG5789  

傳說中眼睛會發光但是不能動的海龍﹒﹒

CIMG5790  

我們正在期待進去繼續看"笑史"的小電影

mmexport1362755306931  

還有31秒﹒﹒(還用你說嗎? 人家都看到!)

CIMG5796  

   本故事"天使虛構"

 

這也就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Merlion 魚尾獅 了

"笑史" 故事笑完。

電影看完還可以抽禮物 呵呵﹒﹒爽 

 

卡上寫著 "恭喜我"﹗不知道想恭喜我什麼 keke..

 

CIMG5804  

身處虎口.. 是獅口才對﹗也不知道的我還戴上面具笑成那副威風的樣子﹒﹒

mmexport1362659159015  

我們香港有一座山叫"獅子山"(當然上面是沒有獅子啦.. 不要傻!),所以就有了一首歌叫"獅子山頂",現在我們就來體驗站在"獅子頭"頂

 

mmexport1362981272467  這次出門帶了大量面具要"秀"給大家看keke..

 

  

燈﹗燈﹗燈﹗神秘禮物最終回﹒﹒

 IMAG1975   

 

在夏天會想到送"扇子"真的是好貼心喔﹒﹒但是如果再加送杯冰淇淋的話就更"妙絕" (又來貪!)

 

Sentosa下次我們會將你780度反轉再反轉﹗﹗

 

出去後我們到了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B小姐這下又100%的活起來﹒﹒

在Shopping mall裡給我們發現了"它"

  

 最後B小姐超興奮滴擁有了它 

 

 

Day3 驚喜不斷﹒﹒請繼續待續。。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茶茶
  • Angel現在在新加坡?!!!
    好好玩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早上陽光大好~ 晚上夜景超美!

    話說水洞裏面的海報腫那麼恐怖(都快嚇尿了好嗎~~)
    然後‘笑史’那段我快笑尿XDD(其實我應該去檢查下膀胱?)

    Awwwww.... Shopping Mall 那小狗好可愛說!❤
    (天使聲音也是SO SWEEEEET~~~~)

    天使去玩幾天呢?
    坐等下一篇遊記:D

    P.S. 影片超多的~看得我好興奮啊;P
  • 唔係呀茶茶,我已經返來了﹒﹒
    新加坡真係一個充滿驚喜嘅地方喔﹗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玩下 :)

    好開心你一邊看一邊笑,呢個就係我想帶給大家的 ;D

    Shopping mall對我來說沒有好特別因為我地香港多的是 :P 狗仔真係超得意,B小姐最後買左,狗仔好可憐因為就我地係咁玩佢 :P 謝謝茶茶的讚賞可能我食左糖 ;)

    我地只去了6天,本來係想播放長D影片,但我怕比人告:P

    無錯,Day3 下 和Day4-5會係最精彩的﹒﹒不可錯過﹒﹒就連我地都還在興奮中 :DD

    Angel 於 2013/03/15 13:35 回覆

  • cevilla
  • 好可愛的地方~不過認識的朋友都說新加坡沒什麼好玩
    不過看angel的介紹感覺還不錯柳~^^
    謝謝分享~
  • 不用太客氣 ~

    我們去之前跟你想法是一樣滴.. 看網絡上的介紹也沒有讓人好興奮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新加坡旅遊介紹攪得不太好.. 可能人家有錢不在乎吧 :p

    旅程還沒完我們已經盤算下次什麼時候再來! 這就是我們當時跟現在的感受 Keke..
    day3才是戲玉 hehe..

    也謝謝美麗的Cevilla來天使家參觀~^^~

    Angel 於 2013/03/19 20:29 回覆

  • 小女王
  • 居然還送扇子阿~好貼心哦~
    公仔好可愛哦~超Q的~
  • 是呀,除了眼睛跟心靈上的滿,還有東西在手裡拿走的實在感.. Keke ~^^~

    Angel 於 2013/03/19 20:38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魚尾「獅子」島,魚尾就別管了,因為不重要,重要的是「獅子」島XD
  • 連歷史都可以亂說的話.. 不如改名叫編造島算.. 哈哈 XD

    Angel 於 2013/03/19 20:45 回覆

  • ❤愛敘莉Ashley❤
  • 哇~好想去喔!
  • 愛敍莉也可以計劃下去新加坡玩,真的是超讚的地方!等我忙完後
    魚尾獅子島 Explore - day 3, 4, 5 就會陸繼出生 :)))

    Angel 於 2013/04/27 00:00 回覆

  • 小玲
  • angel玩的不亦樂乎,好棒啊^_^
  • 小玲說滴一點都沒錯,我們真的是玩得很投入 hehe..

    Angel 於 2013/04/27 00:02 回覆

  • 小玲
  • angel玩的不亦樂乎,好棒啊^_^
  • 訪客
  • ANGEL~我八月的時候會去香港耶>//<
    到時候看有沒有辦法見個面呢~~:)
  • 你好,最近因為太忙所以都沒時間上網,沒有馬上回覆不好意思噢。。到時侯有時間的話是沒問題的,但是我連你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耶。。

    Angel 於 2013/04/26 23:54 回覆

  • monicagoetz
  • 你是要LV包包來上學嗎????

    我會說~~
    我是~~~大笑
  • ybq37dbv
  • 絕對高﹍潮情﹌趣用品◇給§你﹉最☆好的◎私□密◎空♂間

    WWw.fun168.Tw

    保☉證﹂高○潮○全§新系﹋列!﹎!~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