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大陸的天使
我不是一個家庭主婦(那你是什麼呀你!), 既不喜歡做家事(超級Lazy還敢講出來),廚藝也沒好到能通通煮的地步(就是煮來煮去都那幾尾 好嗎!),但就是最善長用'有限'的材料去烹調料理(善長 是你自己認為的好吧!)和做快速料理但也可以吃個好飽(吃泡麵也能好飽啦!)。看到很多人寫部落寫得很不錯,所以我就跑來這裡玩囉(人家聰明關你屁是麼!)

168605_1834297020020_2031073_n  

其實深圳也有蛮多好餐廳滴﹒﹒

這家吃過好幾次是我暫時在深圳最迷愛的墨西哥餐廳,很值得介紹給大家看看,所以魚尾獅子島先暫時退後不談你喔﹒﹒廢話少說馬上開波。。

168470_1834297740038_5024057_n  

這家餐廳的裝修充滿花花世界色彩,非常的耀眼漂亮。

這是在外面門口露天高桌子's位置(右邊是一家愛爾蘭酒吧餐廳,下次在跟大家介紹)

早上拍的那次我們只來喝啤酒(說你真的是酒鬼沒錯,一白天也要跑來喝酒!) 下面才是我們來吃飯的照片﹒﹒

527773_3714242457481_137108170_n  晚間時從餐廳裡看出去外面 

這是有兩層的餐廳,但是我們從來都沒上過去上面,所以就不跟大家介紹啦﹒﹒

475688_3714211696712_666886806_o  非常鬥牛的紅色牆壁

照片因為是偷拍的原因所以出來會有點搖晃的high high感覺﹗請不要誤會我喝醉﹗

559130_3714207896617_98564541_n  

偷看到對面桌子的彩色玻璃杯裡面是氣泡,好不漂亮﹒﹒我們沒點一樣的﹒﹒

但是對上一次來也有點過一杯我好好好喜歡的杯子的腳是仙人掌的Pineapple Margarita(不要怪我拍照沒有天份! 我知道根本拍不出杯子的腳是仙人掌)

Pineapple Margarita  

這杯白酒才是我這次點滴 (不關我的事! 是杯子上的惡魔叫我喝酒滴!)

551593_3714245137548_177847524_n  

桌子's都用上鑲馬賽克瓷磚,跟一般餐廳只有一種顏色的桌子馬上有個很大分別出來。

桌子's用瓷磚這樣也好清潔,好打理,非常聰明 

475741_3714248737638_707668278_o  

連乘菜的盤子也是彩色的,很好看,很有特色,就算不好吃也馬上變成好好吃﹒﹒

這道是Nachos(下圖) 我想不用介紹是什麼味道吧﹗連我去德國酒吧餐廳也可以吃的到,基本上那家都不會不好吃﹒﹒

不過這家真的做得很讚就是我想講的耶。。

Nachos  

墨西哥的辣椒是世界上第二辣的辣椒,有過百種的辣椒,新鮮和曬乾的名稱各有不同,炮製方法擴展功能亦多不勝數,如會用在醃肉,煲湯,燒烤,沙律,糖果,飲品都有,真可謂是無所不辣辣辣。。

不過我們是不太吃辣的人's 所以點了Quesidilla with sour cream and guacamole(下圖)

它是墨西哥芝士烤肉薄餅,上面放上酪梨醬,莎莎醬和Sour cream一起嚐用,加上青辣椒的微辣,非常的野味100分

Quesidilla with sour cream and guacamole   

下面是Enchilada,包的滿滿雞肉和起司內餡的捲餅再配生菜、酸奶﹑蕃茄﹑墨西哥風味飯等,淋上特製的橙色"梳匙"source,灑上薄薄的起司後再放入烤箱烘烤。好吃到令我感動耶

 Enchilada  

下面那盤我跟我家溫先生都忘記它叫什麼﹒﹒就叫它"什麼"吧,同樣是好好吃﹒﹒

我最滿意的是餐廳的菜都大大份的,因為天使我不是小鳥胃的女生喔 呵呵﹒﹒

466901_3714269498157_655386651_o  

餐廳的服務生都穿著墨西哥風情的彩色長裙,沒拍照給大家看是因為每次我要在餐廳拍照時﹒﹒溫先生就會叫止我說﹕

mmexport1363014865743  

你都知道在中國的餐廳裡是不可以拍照啦﹗(所以大家想罵就罵他不要罵我﹗)

 

後來知道餐廳廚師也是地道的墨西哥人,所以我的結論只有一個﹒﹒

在深圳除了外國人開的餐廳跟在5星酒店用餐之外,目前只吃過幾家像樣的餐廳﹗當然也不就是我們香港人來開滴 (絕對不是誇張!)

 

以2道菜+2杯酒精飲料的話 埋單大概是不到4佰人民幣(正確數字已經忘了..)

價格對這邊的人還算是很貴,但是對一個香港人像我來說就非常的化算,最重要的是埋單(付錢)的不是我 keke..

 

*仙人掌餐廳 在深圳不只一家,但是這家在Coco park的是最便利,因為位置在市中心的酒吧餐廳街,附近都是大型Shopping malls,不愁沒好去點。
如果大家打算來香港玩的話不妨到訪深圳,雖然這城市沒得到我的歡心,但是不代表它沒好去處,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玩個一兩天。。

Untitled  google地圖

 

地址 : 中國深圳福田民田路138號購物公園152號鋪(近福華路)

電話 : (0755) 8295 3332

付款方式 : 現金、銀聯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茶茶
  • 當然也不就是我們香港人來開滴<---哈哈 天使說得太對了

    這餐廳看上去很不錯啊,
    很有格調的樣子

    很可惜我吃不得辣
    也不常去深圳,
    所以只有看的份兒了(悲催)

    真的好羡慕會吃辣的天使喔 > <
  • Angel
  • 難道茶茶也是香港人?

    我個人認為在深圳有這麼漂亮的餐廳都一定是外國人開的,或是就是5星飯店 呵呵..

    墨西哥餐廳也有不辣的菜,所以下次你也可以找一家試試看

    很多地方都有墨西哥餐廳的所以茶茶不用羨慕滴 ^_^
  • 瑰娜
  • 這家在深圳的墨西哥餐廳看起來很有質感,充滿異國風味呢! 我喜歡墨西哥菜! 你們點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 :-D
  • 以前我不太會想到呀..要吃去墨西哥菜.. 但是經過這家以後我會過一段時間就想又去啦.. 這樣子 keke..

    Angel 於 2013/03/12 23:10 回覆

  • 茶茶
  • 對呀 我也是香港人~

    不過我很少去墨西哥餐廳,
    下次找到 必定去試一試:P
  • 你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的兩位香港女生 ~

    茶茶是在英國是吧?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一下 :D

    Angel 於 2013/03/12 23:21 回覆

  • annie
  • 好特別的墨西哥料裡喔
  • 是呀,店子,桌子,盤子,杯子都是花花的,真的讓人吃得心花露放 :-D

    Angel 於 2013/03/12 23:25 回覆

  • Eye花蓮
  • 馬賽克瓷磚 好清潔 這我學起來了
    墨西哥的辣椒應該是超...辣吧

    您到過的餐廳 吃過的菜色真的是千變萬化 真棒
    ^_^
  • 如果有機會去墨西哥我一定會帶很多馬賽克瓷磚回來

    墨西哥菜也有不辣的可以選擇所以還好

    沒有千變萬化啦... eye誇張了..不過以後會繼續介紹更多香港跟深圳的優餐廳給大家庭 :D

    Angel 於 2013/03/14 19:16 回覆

  • cevilla
  • 店面的外觀看起來好熱情的感覺喔~
    餐點份量也很大感覺滿優的~^^
  • 是呀第一次來這家餐廳時我已經好喜歡,沒想到菜也那麼優,最重要是可以喂飽我好開心 :D

    Angel 於 2013/03/14 19:33 回覆

  • 小玲
  • 他的外牆與桌面都是馬賽克磁磚唷!
    好有特色的店!
  • 是呀小玲,這家也是我去過的墨西哥餐廳最漂亮的一家.. 下次我再去的時候會偷拍更多店面照 keke :D

    Angel 於 2013/03/15 22:12 回覆

  • 小女王
  • 我喜歡墨西哥薄餅~
    脆脆的口感真的不錯~
  • 我也很喜歡脆脆薄餅,每次肯定都要點 呵呵 ^^

    謝謝小女王再次參觀我家 :D

    Angel 於 2013/03/19 20:03 回覆

  • 其慕德
  • 充滿熱情的大盤食物和店家裝潢~的確很吸引人
  • 沒錯。。看到你的留言我又馬上流下我的口水了。。改天又要去一次 hehe ^____^

    Angel 於 2013/04/27 00:27 回覆

  • monicagoetz
  • 既然照片是偷拍的
    所以肯定不容易拍好(我了解滴)
    謝謝你的介紹~~
    週末愉快
  • Sharon Lin
  • 墨西哥的色彩很濃~
    之前去大陸出差,台幹都會帶我們去吃,這墨式料理,來跟他們說 ^^
    謝謝Ang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