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361430098180

昨晚大概十二點半我就上床準備睡覺,這個時候 音樂跟電影 就是我的好朋友啦(對我這種電腦白痴來講,MacBookPro如果不用來看電影之類的話,我還可以用它來幹嘛!) 通常沒多久之後我都會進入睡眠狀態。但是昨天晚上任我輾轉翻騰多少偏,還是睡不覺﹗一直就這樣聽歌聽到清晨6點﹒﹒睏=_=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真的累的要屎﹗媽的還得馬上起床準備咖啡給溫先生(你以為你什麼都不用幹嗎!) 溫先生又是慢吞吞的起床(還得要我拉他 靠!)後已經6:20分。上廁所,梳洗(他的陸軍裝根本短到不用梳好不好!),喝咖啡(每次都只喝個半杯,也是我迫他喝的,幹嘛還要人家一大清早跑起來泡咖啡給你呀! 特別是在我失眠後的一天!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幹呀>> 大吼! 以前不也是自己到外面便利店或是cafe買來喝的嗎 靠!),換衣服,找車匙(每次都不聽我說將車匙放好,害我一大個清早魂魄都還沒回體的情況下幫他瘋掉的找車匙! 又在埋怨..),到要出門口時都要6:34分了﹒﹒(實際上應該6:30就該得出門口)

 

重點是他走了以後我馬上9秒9的跑回去補睡一下囉hehe﹒﹒當然也要看一下綜藝電視節目才去睡啦hehe﹒﹒看完一個綜藝節目後我已經非常非常的睏=_=馬上就失去知覺去了(舒暢噢!)。睡得好好的突然間給不停按著的門鈴聲吵醒﹗還一直按一直按的那樣﹗第一下的反應是被吓倒得要在床上跳起來,然後就是不爽(真想說WTF!) 閉 一定是我睡到溫先生都下班回家了我還在睡﹗心想 他不是已經站在門口按門鈴按超過十幾分鐘吧﹗有可能是更長(慌張!)。其實有時候他還按門鈴來作弄我耶 可惡﹗(真夠幼稚,都快到三十三了!)。

 

人住大陸後每次去開門我都一定會小心先在門孔上偷看一下(是要偷看來幹嘛,你是賊嗎?!),這個時候我由慌張變成驚慌﹗門的另一邊根本沒有人在啊﹗雖然當時我的眼睛還是在睡眠狀態,但也不至於連整個人站在面前都看不到耶﹒﹒這個時候開始自己在吓自己﹗都已經不是三間半夜了應該不會吧﹗(鬼怪那種東西是無所不在,無所不做的..) 在我驚魂未定的時候﹒﹒Wait.. Wait.. 有個小小的身子探頭出來,看到一個歐巴桑﹗接下馬上就聽到她在大喊﹕亞X呀(應該是在喊一個名字吧,但是我聽不懂因為這裡有太多北方人,很多時候他們都說一些方言是我從來都沒聽過的,由其是年紀大一點的大陸人連普通話都沒說得標準! ) 開門呀>>>> 我是你的 老鄉呀>>> 重複又重複的 (WTF) 昨晚整夜失眠已經夠殘 T^T 一大早還要給一個找錯門的 歐巴桑給吵醒﹗我要大吼呀!!!!!!

 

在這要跟大家解釋一下﹒﹒其實在深圳這邊是沒有什麼 '對不起' '我找錯門' 的那種白痴事情噢﹗ 很多時候在深圳你會看到那些人如果走進一個大樓是要找人的話(在這裡再補充一下,他們大部份都是從鄉下出來的,所以沒什麼禮貌可言!),一般都不會安照自己拿著的地址去敲門,他們會先亂碰一下,隨便抽籤來按一下人家的門鈴。有次我們更看到過有個男的一次按上幾家的門鈴,是要看那幾家人走出來開門的人誰是自己想找的﹗(這種只想自己完全沒顧到其他人感受的自私行為真的是要給罵嗎?! 好吧就算你真的痛罵他一頓嗎? 他們可能還反過來覺得你有夠奇怪啊﹗大陸就是這樣 我瘋掉了!) 或是有些就是好像大家去買 彩票選號碼一樣的碰運氣(我相信這次是發生在我身上了),可是選號碼買彩票還可能是自己的lucky number,難道上門找朋友也得看上那家的門好 敲一點 才去敲嗎? 真有夠靠﹗本主如果不是累得要命的話早就開門大罵了﹗﹗轉身去看下幾點﹒﹒發現只睡了兩個小時﹗我要發瘋﹗﹗

 

*P.S. (如果你是香港的朋友)上面標題 請用普通話讀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陌生人 好睏 好怒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