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79-1-1    

第一次跟大家介紹餐廳本該介紹一些好吃的才是,但是我看見現在開始有不少台灣人來中國玩,所以不可以不提醒台灣的朋友如果來中國深圳的話千萬不要去這家超難吃又貴的連鎖拉面店噢﹗


昨天我回去香港在要過深圳的關口之前經過這家拉面店,剛好肚子有點餓又還沒吃中午飯所以就這樣走進去,裝潢沒什麼特別就不跟大家介紹了。
來到不熟悉的店一般我都會先點一些平宜的試試看後再說,馬上點上一碗店上的"山小屋拉面"面豉湯底(見圖) 和一份煎餃子(見下圖),那麼平常的東西應該不會出錯了吧(我心想)。

IMAG1880  

現在要開始破口大罵了﹒﹒


面條口感還像面團一樣更不要說爽口 敗﹗


叉燒味道還可以但是切得太薄啦(見圖),一夾起 肥肉跟廋肉之間就馬上斷開 敗﹗


面豉湯沒有面豉味,那還可以叫做面豉嗎?敗﹗


配菜的木耳絲完成沒有味道,肯定是沒有調味過 敗﹗


還有平常不用調味過的豆芽也應該是爽甜可口的,但是也軟到不知道像什麼的﹗ 敗﹗


到煎餃,煎得不夠香,特別是如果餃子皮做得不夠好的話就更加應該煎脆一點增加風味才是﹒﹒又敗﹗

我想最沒問題的是拉面上面的蔥﹒﹒ 靠﹗

IMAG1881  


雖說我點的時間是特價時段,我這碗是人民幣$20,那又怎麼樣,原價是人民幣$26,那麼難吃的還敢跟人家"味千拉面"(中國店)的拉面賣同等價位﹗﹗


以人民幣$26 到 $35一碗拉面,$12一碟六個的餃子 來講在大陸是算高價,就連他們自己人也在網絡上說好貴跟投訴這家店不好吃那大家就知道耶﹒﹒還說是日本九州來的。

2011622141325_W  

 

不夠吃要加面嗎?成為人民幣$8,等於台幣$38左右,那港幣不是要上$10嗎?太貴啦﹗ 再給個  敗﹗一家店有7個 "敗" 的話還在開店營業來幹屁﹗

 

-介紹完畢-

 

*  在大陸全部的餐廳 跟大部份的公共場所現在還是不許拍照的,所以我只好偷拍一下再在網絡上找這些照片﹒﹒
*  下面是其中一家的地址,也是我去的那家,從拉面店走過去深圳關口只有2分鐘,過關後再過一條小河就到香港關口,跟香港非常的近。

 

1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羅湖火車站大樓C區2樓(香格里拉酒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面 餐廳 不快 深圳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